夏如画

偶尔一笑

周日的晚上去JJC,实在是遇到了一个有趣的人。

我的七秀刚入阵营才一周,完全没有PVP装备,JJC任务嘛,躺尸10场就好了。脑子里这么想的,于是就世界上喊话:JJC任务22队躺尸10场!同躺的组起!!!

于是,一个纯阳组了我。对方曰:“我们就躺尸,不挣扎,好么?”

看血量,貌似是新手。果然进场地后,对方一身任务蓝装,一看就是刚毕业的新号。

秉着大义凌然的心,我对他说:“小道士,可以输分,但不能输气势!!记得么,气势!!!!”“……”

反正死,他就脱了个干净,只求痛快。

而我从未用BX打过人,心想,总也是死,死前去蹭几下吧!干脆切了BX,穿着PVE装备,倒数一结束我就马上骑马冲过去,开了满堂势就开打!

我一封内,二沉默,三玳弦…… 赢了!

小道士:“……对方在你的八王之势面前认输了。”

 

第二场,又赢了!

小道士:“说好的躺尸呢?”

 

第三场,……再赢了

小道士:“……跟我的初衷不一样啊”

 

第四场,奇迹原来是可以反复发生的,是的,我又赢了。

小道士:“你欺骗了我。”

 

于是这么反复下去,我们居然有了6胜4败的神之战绩。

那会我打的有点兴奋,

“唉,在我强大的气场之下,我感觉1600不也就分分钟的事了?”

“是的,你再不输几场,我们都快到2200了。”

“那我们干脆再来10场吧?”

“好的,正好我另外一个号也要任务。但是,你承诺的躺尸,就一定要躺尸啊!!!”

 

马上,小道士换了个小和尚号进来,我一看,光屁股,又是来躺尸的啦,不过无所谓,10场一下就结束。

进场。连续2场。输。

我了个去,为毛对方的质素一下提高这么多!!奶和DPS都是4W+的血。

我被打击,有点想耍赖了,对他说“你护花不利,我不来了,感觉不会再爱了。”

他一下急了,“别呀,10场啊,你不能抛下我啊亲!!”

“孩子我已经打掉了,我要离开你,不再爱你了。”

“别酱紫孩子他 妈!!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……我……我就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你就杂的?死给我啊?【#鄙视】”

“我……、、、我就上去揍他们!!”

话至此,他的血量呼啦一下剧增。

我点开装备一看,

好家伙,除了武器,其他295名满套已经毕业,再点开他的名剑队伍一瞅,55队,2137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“你是骗子”

“不,没有,我爱躺尸。”

“需要我奶吗?”

“行,那你别把孩子给打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他技术纯熟,是个操作风骚的和尚,

一般都是先杀死一个,然后让另外个追着我打,他去脱战打坐。练我的遛狗能力(唉、可恨啊),然后危险时漂亮的丢个舍身。

如果我挂了,他再单独把那一个给干掉。

余下的几场在我俩的笑闹中完事了。

 

然后一起跑向告示牌,交任务。

再然后?

不,没有然后了。

我们相互道晚安,没有加好友,下线了。

 

关了电脑,

我躺在床上,回味着刚才的那奇遇。

我喜欢这种相遇,和这种离散,没有暧昧和纠缠,我甚至压根没记住他的名字。

就这样 相视而笑,然后握手道再见。

这样,才是我想要的江湖。

评论(5)
这里没熟人。挺好。可以自己吐槽…

关注的博客